Announcements

第十届全国胃癌学术会议暨第三届阳光长城肿瘤学术会议
“胃癌手术难点与技巧展示”会场 邀请函

Published: 2015-04-21

尊敬的各位同道:

 

由中国抗癌协会胃癌专业委员会、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主办的“第十届全国胃癌学术会议暨第三届阳光长城肿瘤学术会议”将于20156262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外业内同道相聚北京,共同就肿瘤防治,特别是胃癌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胃癌手术难点与技巧展示会场将于2015627日举行。本会场由Chinese Journal of Cancer Research(《中国癌症研究》英文杂志,http://www.cjcrcn.org/Translational Gastrointestinal Cancer编辑部联合承办。

胃癌根治手术是复杂的高难度手术,本会场旨在推广胃癌手术的规范化,促进我国临床胃癌诊疗水平的发展。通过讨论胃癌手术中的难点并分享胃癌手术的技巧,促进我国外科医师手术技艺的提升。我们诚挚邀请各位胃肠外科领域的同道展示并分享您的手术技巧,给全国同仁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

本次会议展示将以胃癌外科手术录像为基础,配以文字及图片介绍,对胃癌手术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技巧进行展示和讨论。

参展作品将经过同行评议,获得好评者将在“胃癌手术难点与技巧展示”会场展示。

 

一、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2015410日至2015610

分会场会议时间:2015627

会议地点:北京

 

二、参展条件

胃肠道外科领域医师均可报名参加。

 

三、作品征集范围

与胃癌手术中的难点与技巧相关的主题

 

四、展示方式

1. 展示时间为每人8分钟,讨论2分钟。

 

2. 展示作品以胃癌外科手术录像为基础,配以文字及图片说明。其中的视频文件格式包括:mp4flash视频.flvMPEGMPEG视频文件DVD视频格式、movaviwmv格式。建议视频编码采用H.264/mp4,音频编码采用AAC。屏幕比例设为4:316:9(宽屏)均可。视频必须质量良好,画面分辨率最低为640×480(宽屏下则为854×480)。

 

3. 提交展示作品的题目、术者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

 

4. 提交个人简历一份。

 

联系方式: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52

邮编:100142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中国癌症研究》编辑部

步召德

 

电话:010-88196612

Emailconference@cjcrcn.org

 

如需查阅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www.cjcrcn.org

 


邀请函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