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s

2019中国中青年医师胃癌手术视频大赛邀请函

Published: 2019-05-24

 
    2019年中国中青年医师胃癌手术视频大赛由中国抗癌协会胃癌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癌症研究》英文杂志(Chinese Journal of Cancer Research)共同主办,目前正在紧张有序的预赛筛选过程中,大赛决赛将在2019年6月14日辽宁沈阳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胃癌学术会议”上举行,敬请关注!
一年一度的中国中青年医师胃癌手术视频大赛是在全国胃肠外科医师中知晓度、参与度和认可度都非常高的学术比赛,大赛邀请的评委都是胃肠外科领域的权威专家,对参赛选手的外科手术技术水准以及综合治疗水平都有非常严格的评判标准。通过各位选手的手术展示和专家的点评,希望能够推广胃癌手术的规范化,促进我国临床胃癌诊疗水平的提高,以更精湛的技术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本次大赛将以胃癌腹腔镜手术录像为基础,配以文字及图片介绍,全方位地展现各位参赛选手的临床诊治水平及手术技巧。此活动为2019年我国胃癌外科界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入围的12名优胜者将有机会在“第十四届全国胃癌学术会议”(2019年6月14日~16日)上,相聚辽宁沈阳总决赛,同我国胃肠道外科领域各著名专家、学者现场交流互动。

   胃癌是我国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规范和提高胃癌的诊治水平是我国肿瘤工作者一贯努力的方向。外科医学的迅速发展和新技术的应用对外科医生的要求越来越高,规范标准的根治手术是每一个外科医生应掌握的基本功。胃癌手术视频大赛的目的在于分享胃癌规范化手术技术的成功经验,促进我国中青年外科医师手术技艺的交流,展现当代外科医师的风采,发现和培养胃肠外科学术人才